首页 - 科研团队 - 高级工程师
黄荣林
2018-06-13 浏览次数:1226

 

黄荣林,男,1973年12月出生。现为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教育经历:

19987月本科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97月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

2016年至今,博士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能科学与工程专业。

主要工作经历:

1998-2006年在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工作,任生产班长、技术员、车间主任;

2009年-至今在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二室纵场电源课题组工作。

多年来一直从事EAST纵场场电源控制保护系统的优化设计,以及ITER电气测试中心直流平台监控系统和交流平台控制保护系统设计。

目前主要从事超导磁体研究系统电源的运行分析和相应的控制策略研究。

专业领域为EAST纵场电源控制保护系统设计与优化。